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许昌市公路养护工程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费采购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4-01-12 05:37:00     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现对“许昌市公路养护工程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许昌市公路养护工程竣(交)工验收试验检测费

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4、预算金额:354955元。最高限价:354955元。

5、服务时间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1个月内

6、交付(服务、完工)地点:许昌市

7、分包:不允许。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社会组织。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

三、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4年1月12日—2024年1月17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及招标文件领取地点: 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五楼507房间

3、其它有关事项:报名时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注明:法定代表人办公电话及手机号码),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基本账户开户证明等原件(备查)及复印件一套(存档),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工程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安排;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23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九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4、本次招标公告在许昌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许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许昌市文峰路中路938号

联 系 人:牛女士        

电   话:0374-2658291


2024年1月12日